close

S__3809294

自從防疫開始後有多久沒跟朋友們相聚了呢?

很多人紛紛開始了自我居家防疫

好朋友之間的聚會也相對的無法舉行

但是網路可以拉近我們的距離

獨樂樂不如一起樂

發現了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

於是找了好姊妹一起來歡樂一下

S__3809285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啤酒的苦味

很怕吃苦的我

每次都被啤酒的苦味困擾著

心裡都會覺得“奇怪,大家都不覺得苦嗎?”

但偶爾提出來問時,朋友都說不覺得苦

(難道說大家比較會吃苦?)

剛好最近海尼根出了一種新口味

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

據說是低苦澀感的

所以,我就來親身體驗一下囉!

S__3809287

經過我的舌頭測試後

發現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根本就不是低苦澀感

而是完全不苦、不澀

第一口喝下去直接眼睛冒愛星

“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,完全不苦的啤酒嗎?”

而且加了冰塊下去之後更加極致清爽

這麼神奇的啤酒絕對不能只有我喝到

於是約了一個跟我一樣怕吃苦的姊妹一起來喝

防疫期間非必要請以視訊代替見面喔!

S__3809291

零時、手機架準備起來,開喝啦!

防疫期間不能出去外面趴趴走

而且因為是視訊開喝

喝完也不怕交通酒駕的問題

因為本來就在家裡啊!

而且越喝越順口

喝完一口接一口

不知不覺就空杯了

來人啊!滿上!

S__3809288

第一個讓我一喝就愛的啤酒-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

跟我一樣很怕啤酒苦味的人可以試試看

喝了或許你就會愛上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唷!

S__3809289

海尼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inekenTaiwan/

arrow
arrow

   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